宜蘭牛鬥在哪兒呢?

其實是在三星鄉的一個小地方,附近有苖圃,有泰雅文化館,有果園,還有一條溪(不確定可不可以下去玩)。

從宜蘭進到我們住的民宿 - 古舍古鄉,會經過有名的三星蔥餅及卜肉店(其實一路上很多在賣),可以一邊吃、一邊往目的地前進。

古舍古鄉很有特色,而且住宿的品質也很優,房間乾淨是必然的,最讓人驚訝的是,雖然民宿地點靠山,不過,卻沒有什麼蚊子,為什麼呢?

答案就在走進住房區的那一刻揭曉~ 園中,蛙鳴不斷,晚上睡覺,還會覺得吵哩~

民宿除了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,還提供很好的休閒活動 - 腳踏車,附近車也不多,路修的不錯,很適合騎車。

整個民宿,全部可以容納約26個人,還可以烤肉,老闆、老闆娘都是很親切的人,很不錯的民宿。都虧我家老爺對住宿的要求,才可以有這麼好的體驗。

059.jpg

雖然蚊子不多,可是每個房間還是很貼心的有電蚊香。

貼心

早餐是中式的,南瓜粥及一些小菜。

老爺不習慣吃中式早餐,親切的老闆娘,親自泡了咖啡給他。

一個小朋友彈琴,一個小朋友指揮。

指揮家&演奏家

牛鬥古舍古鄉農場│太平山民宿
餐廳營業時間:AM11:00-PM08:00│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泰雅一路491巷牛頭31號│洽詢:03-9893639

http://niudou.eyp.com.tw/main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