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寫 浮線發想之島 - 一日島民生活記,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因為,太多東西想寫,太多照片想放,反而不知該從何下手。 

 

我想,只能用這次和其它島民一致的想法,來表達這次島上的生活,那就是"大家都想再去"。  

島上共有5個房間,我們剛好5組人馬,所以豪氣的"包島"。

通往此島只有一條路。 

通往島上唯一的路

這條路,只有在有人進出的時間,會接上,其它時間都是打開的,所以,閒雜人等是無法進入的。對我們這些包島的島民來說,是一大福音,因為,大家都不需要鎖門,不帶鑰匙,也不怕丟東西,因為島上只有我們和親切的服務人員。

登島之後,有一塊空地,上面放了些看起來就很慵懶的家俱,一看就覺得很適合晚上來泡茶聊天。(不過,我們應該是喝酒聊天)。還有手作木馬。

 

手作木馬

一進Lobby 滿室馨香撲鼻而來,原來是這些寶貝們。 

迎賓花

Lobby 也是室內用餐的地方。天氣比較熱的下午茶和午餐,島民們都在此處用餐。

 

0910 114-1.jpg

Lobby 的窗外是一片可以用餐的地方,我們是在這邊用的晚餐; 不過,不用餐時,也是一個釣魚的平台。

島上有腳踏車,可以騎出去。島的對面就是自行車道,右到冬山河運動公園,左到海邊。這次有往運動公園方向騎,下次想騎向海邊。要出門騎車時,親切的管家會為你遞上水 和面紙,讓旅程更舒適。美中不足的是,只有4台,還好不是大家都想出去騎~

自行車

吃完下午茶的下午,不想出門的島民都在釣魚。想活動的島民出去騎車,想睡的島民回房享受舒適慵懶的午後。

 島民

島上有二個房間有游泳池,一個比較大、一個比較小,第二天的早上,小朋友在大泳池裡,消磨了一上午的時間,差點錯過了午餐呢~

無氯泳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