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住宿,共含一次下午茶及早、中、晚餐各一。

Check-in 是在下午,所以首先登場的是,下午茶。下午茶的花樣很多有宜蘭特色,份量也不會很多,不會有很大的(肥胖)壓力。

 水果盤,撘配焦糖沾醬; 宜蘭著名小吃 - 渣糕; 手工mini餠干; 橙香起司蛋糕。

下午茶

撘配現打香蕉牛奶,不喝的人,可以改咖啡或紅茶; 或者是喝的人想喝咖啡、紅茶,管家都不會說"不"。

每個房間裡,都有充滿零食的mini bar,及很多飲料的冰箱,這些東西都是吃的飽的…  不夠可以再請管家補。

無限暢飲 

晚餐時間,氣溫已經降下來了,我們選在空間較寬闊的戶外用餐。

0910 162.jpg 

晚餐是西式的,管家會在入住前,先確認大家主餐的菜色,有牛小排(每日限三客)、沙朗牛排、和風豬、魚排可以選,我們今晚點牛小排、沙朗及和風豬。

第一道菜是養生茹沙拉,因為相機設定沒調好,就吃完了,所以沒照片~        麵包烤的酥脆,加上奶酒香,十分好吃; 海鮮南瓜湯內容豐富,料滿滿,海鮮和南瓜的結合,意外的好吃。

島上是有提供配餐的酒,不過,數量一定不夠我們喝,所以,我們有自備酒。

晚餐 

我的牛小排,鮮嫩多汁; 飯後甜點,現打覆盆莓冰沙,上面的香料,是島上自已種的。

沙朗和牛小排,差在哪兒呢?  試吃的結果是,沙朗比較甜美也比較大,牛小排比較嫩,口感不太相同,不過都很好吃。

晚餐 

晚餐後就是我們的拼酒時間,這次的酒就是這支德國冰酒最高貴,是用5組小朋友(有一個小朋友是隱藏版的),共25人,去換回來的。 不過,的確好喝,香氣十足,果香濃郁,有荔枝、水蜜桃…  等白色水果香,中段有些烤麵包的香甜,後面再加上花香,變化很多的一支酒,就是因為變化多,所以,即使很甜,也不會膩。

0910 187.jpg

 早餐,也是富有宜蘭特色 - 三星蔥餅,香酥,好吃! 當然,管家不會只用蔥餅來打發我們,另外還有三明治; 特別要求師傅不要把三明治合體,這樣才看的出裡面的料。早上的優格水果也是很養生,搭配的酪梨牛奶 (還是不敢喝,所以沒上,也沒拍),另外紅茶、咖啡也是隨點隨喝~

早餐 

一日島民在島上的最後一餐是午餐,也是精采!!

燻鮭魚沙拉、豌豆濃湯、海鮮義大利麵及現打百香果冰沙。

午餐 

海鮮義大利麵是大大的鮮蝦,要用手剝,管家很體貼地,為每個人都準備了洗手的檸檬水 (義大利麵旁邊黑色的小碗)。

大家對於島上的飲食,都很滿意,每餐都吃的出師傅的用心,不輸大飯店的餐點; 島上如果有現打的果汁、冰沙或果汁牛奶,都是用天然的原料,不是用濃縮果汁,十分健康。

餐點中用的香料,也是島上栽種,天然、有機,廚房外面,就種了幾盆香草哩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