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.jpg

連假的週末,待在台北,沒有安排行程; 沒想到,早上起來,還不到中午,老爺前一晚,酒醉,醉言醉語的說自已肚子餓。起床後一直在問,吃什麼。

看看時鐘,11:30 來問問 A Bu 還有沒有位子,想說有位子就去八~

沒想到,很 Lucky 的,竟然還有位子,看來,註定是要吃 A Bu 啦~

0002.jpg

名片的設計,就是缺一角。

 

0003.jpg

今日菜單,主菜八選一。

 

0004.jpg

0004-1.jpg

刻了名字的餐具。

 

0005.jpg

麵包抹醬三款,由選到近,橄欖油、奶油、鮪魚醬。

 

0006.jpg

法國菜中的中國餐前茶,這樣的撘配,不知道,有沒有油切的效果?!

 

0007.jpg

起司脆麵餅。

 

0008.jpg

麵包籃,芝麻麵包、葡萄餐包各2,雜糧麵包、法式小麵包各1; 四款都很好吃,我和老爺在上主菜前都吃光了~

(沒吃早餐就來報到的好食慾~ )

 

0009.jpg

前菜,油封鴨,上面是馬鈴薯泥醬。

0010.jpg

十分好吃的一道菜,雖然,只有三小口,但是,每口的鴨肉,都還帶有酥脆的口感,鴨肉的鹹味,和沒味道的馬鈴薯,二者相互配合,恰到好處。

 

0011.jpg

前菜,奶油蟹,蟹肉的滋味非常濃郁,奶油的滑順,剛好補上蟹肉彈牙的肉質,可惜,也是只有三小口。

 

0012.jpg

番茄海鮮濃湯,海鮮的味道非常的夠,有蝦、蛤蜊、蟹肉,喝起來就是濃縮海鮮湯; 雖然說有番茄,偍又喝不到番茄的酸味,很重口味的一道湯,喝完會很想再來一碗。

 

0013.jpg

松露牛排,不見血的七分熟,雖然主廚推薦的是五分,但是七分仍然非常的鮮嫩。

松露的好滋味,和牛排的鮮甜,美妙的結合,不用再加別的調味,就非常好吃。

 

0014.jpg

肋眼牛排,出忽意料的份量。老爺的五分熟。

肋眼帶些筋,有嚼勁,但又不會到咬不動,或嚼很久。非常剛好的嚼勁,嚼的出肉的香甜。

0015.jpg

撘配天然岩鹽,牛肉的好滋味,自然呈現。

 

0016.jpg

草莓冷湯,用當令的大湖草莓熬煮出來,草莓味很重,撘配橄欖油冰沙。

 

0017.jpg

卡布

 

0018.jpg

咖啡巧克力甜點站在愛心巧克力醬上。

 

0019.jpg

拆解圖,這道甜點,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好吃,而且,不會很甜 (沒有沒甜,問我的胃就知道,吃完沒痛起來,所以,它沒有很甜)。

上面是咖啡奶凍,中間是入口即化的巧克力,下面是酥餅。可以三個合在一起吃,也可以拆開來吃。

咖啡奶凍也是用很好的咖啡做成的,咖啡味很濃但又不澀、不苦; 中間的巧克力,不需咬,放在舌頭上溶化,享受它的香純; 好好吃…  剛好,老爺不吃,我一個人,吃二個,賺到!!

 

0030.jpg

參觀洗手間,是養成習慣的必要的行程。總覺得,店家用不用心,就是看它的洗手間。

0031.jpg

0032.jpg

很用心準備,一般常見的只有牙線棒,A Bu 準備了2種女性生理用品、棉花棒、吸油面紙,最奇怪的是…  生理食鹽水!!

 

這一餐花了很時間,雖然,臨時有訂到位,但是,原來是滿席!! 也因為滿席,出菜的速度比較慢一些些。

整體來說,每道菜都很好吃,連咖啡都很好喝。

附帶一提,A Bu 只有礦泉水和汽泡水二種選擇,水費按人頭算,所以,別客氣,盡量喝唷~

 


 

A Bu

台北市四維路28號

02-2707-069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