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 003.jpg

我家老爺愛吃鐵板燒,這次,選在Hana 錵,幫他慶生。

(角膜塑型第一天,照片若有模糊不對焦照片,請見諒!! 因為,真的,遠看不清,近也看不清 @_@ )

 

Hana的價位,也是從前面數過來,數得到的。但是,千萬不要在吃完吉悅的隔天就去吃,不然,會像我的小朋友們一樣,離開錢包時,很想哭泣。這二家餐廳價位差不多 (Hana 頂極套餐再加龍蝦),Hana 錵 真的是"價"超所值,不如去吃吉悅!!

餐廳在二樓,一樓入口,還有一排人造櫻花,打造 Hana 的Fu。

Hana 004.jpg

 

進門左邊是櫃檯,右邊是通往鐵板區的地方,還可以看得到酒櫃。

Hana 006.jpg

順便一提,Hana 酒款不算少,大約在1,500元左右。我和老爺那天出門前,要先尋問酒單及開瓶費,結果,電話沒人接,順手帶了一支家裡的酒,這還帶對了。在Hana 第一支酒,不收開瓶費!!

Hana 012.jpg

先被引進甜點區,等待帶位。我們這塊板的六人到齊後,服務生才會領我們入座。

Hana 005.jpg

坐定之後,如果你和我一樣,不喜歡外套上面有油煙味,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放進置衣櫃。如果,沒有要求,服務人員也不會主動尋問,雖然,不是吃烤肉,可是,就是討厭衣服上有油煙味。

老爺吃黑牛肋+龍蝦,尋問過服務生,沙郎不會很硬,我才安心點沙郎+明蝦。點完餐之後,先上生菜棒,紅羅蔔、黃瓜、芹菜,搭配"很"美乃滋的千島醬。

Hana 010.jpg

醬料三組

千島、醬油芥茉、醬油洋蔥。醬油芥茉,不錯~

Hana 016.jpg

很普通的香蒜麵包。很小時候的味道,我家牛排。

Hana 011.jpg

老爺的海鮮濃湯。

Hana 014.jpg

我的洋蔥湯。比海鮮濃湯味道重。

Hana 015.jpg

首先上鐵板的,是六個大香茹。

Hana 013.jpg

即將上鐵板的海鮮。"半"隻隻的龍蝦。我的小明蝦在最左邊的小角落~

Hana 017.jpg

龍蝦上了鐵板,還會動耶~  有新鮮! 師傅說,因為是現宰,所以,上鐵板時,肉還是有彈性,受熱會縮起來,看起來現在動。

Hana 022.jpg

六顆已呈焦黑的香茹。師傅很忙,一個人顧二個6人的檯子,要照顧12個人。

Hana 018.jpg

老爺的龍蝦(加起司),有新鮮,肉質紮實,很難用刀切開吃,用叉子整塊叉出來吃,比較方便。

Hana 026.jpg 

我的小明蝦,撘配焦黑香菇。小明蝦也是肉質紮實,不好切,整個放嘴裡比較快。

Hana 025.jpg 

大小比一比

Hana 027.jpg 

海鮮上鐵板

Hana 030.jpg

看似干貝的鱈魚

Hana 034.jpg

這是一道很有趣的海鮮,奶油松露醬撘配鱈魚、洋蔥番茄片、及很鹹,很乾的磨菇片,十分有趣的組合。奶油松露醬的優雅,在遇上很鹹,很乾的磨菇片,頓時消失無影踨。再回去吃松露醬時,一點也找不到松露的美味了,很可惜。

Hana 035.jpg 

奶油松露醬

 Hana 036.jpg

海鮮盅。秋葉蟹腳很美味,下面的奶油醬整個遜掉。

 Hana 040.jpg

雙人套餐附哭泣鵝肝,煎鵝肝+黑楜椒。還好沒點 =_="

 Hana 037.jpg

師傅問我,牛排要幾分時,我想起前一夜在吉悅吃到不很熟,但又不見血的牛排,於是,我很機車的,跟師傅說,我要"生一點,但不見血"。

Hana 049.jpg

結果,事實證明了,師傅是經得起考驗的。

我的,生一點,但不見血的牛排。

Hana 051.jpg

多汁,不硬,好吃。

Hana 050.jpg

老爺 生一點的黑牛肋。

Hana 043.jpg

比沙朗嫩

Hana 045.jpg

最後,一道,是鐵板燒必有的,豆芽菜!! Hana 的豆芽菜,有加了牛肉及紅酒洋蔥一起炒,味道不錯!!

Hana 054.jpg

豆芽菜上完後,師傅會很有禮貌的告訴你,今天的菜出到這裡。然後,大家就可以移到甜點區了。我們帶來的紅酒,今天喝的比較慢,菜出完,還沒喝完,服務生,也會幫忙收好,讓我們還還可以帶回家喝。

 

甜點區,沒有了熱炒的溫度,比較冷。今天的時令水果+焦糖布丁。這個焦糖布丁,有嚇到我。

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,不是應該一敲就碎嗎? 這個布丁,我用力的敲了三次,才碎,有些厚度,前一晚,才吃了吉悅的布丁,這邊的布丁,整個就遜掉了。  >_<

敲不開焦糖布丁

很不愛的醬汁,除了很奶千島醬、還有很稀的奶油醬、很奶的芥茉醬

Hana 041.jpg

餐後飲品,薰香四季春。

Hana 056.jpg

搭配"破嘴"水壺 >_<

破嘴壺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